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一分部组织全体 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8 10: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感、使命感、荣誉感、自豪感以及爱国主义情怀。3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参建员工,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viewfile.jpeg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记录我国十八大以来五年发展历程的纪录片,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主题核心,集中展示了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影片全面介绍了我国在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医疗改革,精准扶贫,大型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中更是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一次又一次的世界科技高点被刷新,振奋人心。工业、科技、国防、文化教育、自然环境等国家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让每一个观影者从心底感激生活在这样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也由衷地敬佩每一位为我们安定生活做出贡献的奉献者。

随着影片的结束,全体干部职工依旧热血沸腾、内心澎湃,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并纷纷表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成就,是满满的自豪,对于中国未来的道路,是满满的信心,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工作,则是满满的干劲!

“我们为生活在这个时代而感到自豪,要在新时代中奋发新作为,争分夺秒‘撸起袖子干’,不忘初心,为兴泉铁路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部员工纷纷表态。

四公司  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