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 召开“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交流会

2018-03-28 09:4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王晓龙

3月22日,中国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在花莞高速SG13合同段项目部召开了“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交流会,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仟里出席会议,武汉公司团委书记主持会议,花莞高速SG13标项目经理、书记,SG09标、SG13标2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团支部委员通过PPT演示介绍了项目情况、人员组成、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团委书记宣贯了中铁七局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会暨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制度建设年”活动的工作目标,重点结合项目部实际,布置了试点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内容。针对花莞项目部团支部书记由于工作调整,新任职的团支部书记以及委员,按照任前承诺公示要求,签署了任职承诺书并在会上公开承诺。

李仟里为项目部青年赠送了精心准备的书籍,检查了项目团支部工作台账,夸赞团支部工作扎实。此外就“制度建设年”工作背景以及指导思想进行了阐述,同时针对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要求项目部团支部以契合项目生产经营活动为根本目的,开展团支部创建工作,以活动服务现场,以活动促进施工生产,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