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两项目树誉蓉城

2018-03-28 09: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汪博伟、车春兰

近日,在中铁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公布的2017年下半年成都地铁项目内部信用评价结果显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蓉城地铁项目——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土建1标、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6标项目部进入A类评级,为公司乃至集团公司在成都地铁市场争得了荣誉,展示了中铁七局的良好形象。

本次评级,由业主分别对16个局级公司的43个处级子(分)公司的61个项目部(含分部)进行了逐一考评打分,然后根据处级子(分)公司在成都轨道工程建设施工的所有项目部的平均成绩作为该公司的综合考核成绩。经考核领导小组及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土建1标、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6标项目部综合考核审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被评定为A类。

为做好成都地铁市场,该公司两个项目部始终倡导标准化、集约化、精细化的施工理念,不断强化员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意识,坚持现场旁站制度,质量控制严格执行“三检制”,文明施工常态化,物料堆码标准化,内业资料规范化。紧密围绕安全、质量、工期进度、文明施工等工作重心,按照业主工期节点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位。将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落实到每个环节,贯穿项目始终。从而,确保了项目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多次检查考评中,始终保持较好成绩。

此次评价结果既是荣誉更是鞭策。武汉公司成都地铁两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踏实肯干、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等方面再创佳绩,为公司在成都地铁市场树立良好口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