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一分部开展“十严禁”宣传贯彻教育培训

2018-03-28 09:2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于亚静

为贯彻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十严禁”红线管理规定,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一部召开学习铁路红线管理“十严禁”专题会,分部全体员工及施工队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

2018年是抓质量重生产的一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组织召开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第一次联席会议,关于沪昆高铁质量问题经验教训。集团公司对此非常重视,迅速开展了铁路质量隐患整改专项工作。公司多次组织传达“十严禁”的内容,确保红线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技术人员对现场可能存在问题的进行对照、剖析,将可能发生隐患的施工现场进行讨论,分解以及如何规避做了深刻的研讨,尽职尽责的将安全质量生产做好。为保证高质高量的落实铁路安全红线管理工作,分部对施工队全体人员进行宣贯学习铁路红线管理规定,通过视频生动形象的学习,并让各个施工队伍阐述了自己在今后的施工中如何遵守红线管理规定,不触碰红线管理规定,做到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

红线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我们要坚决遵守红线规定,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做到重生产,重安全,更要重质量。项一分部积极开展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培训教育,对提升分部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保证现场施工质量与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