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吹响全线精捣集结号

2018-03-28 09: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袁立国

春潮澎湃,新建哈佳铁路八标段得莫利施工人员利用轨道车清理线路上的积雪,为大型捣固机的进场创造条件。佳木斯西站,一辆崭新的09大型捣固机进场开始捣固施工。

  按照施工要求,全线需要进行4次线路精捣,累计1322.8公里,任务量巨大。为了保证5月份联调联试的顺利进行,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8标项目部,节后马上进行复工准备,项目部驻依兰调度室统筹协调全线30余辆自轮运转设备,精心编制工程线施工运行计划,各站值班室和扳道员全部待命,24小时保障全线工程车辆的运行。

  截至目前,4台捣稳联、4组09捣固车和稳定车已全部进场,吹响了全线精捣施工的集结号。预计4月20日前完成全部的线路精捣施工,为哈佳铁路联调联试和开通运营打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