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试验员培训结业考试

2018-03-28 09: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恩强

经过为期10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中国铁建中铁十八局集团铁路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培训班迎来了紧张而庄严的最后一课——结业考试。3月24日上午8点30分,工程检测人员培训结业考试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参加此次培训班的200余名工程师、试验员在考场里严阵以待,希望可以为自己在培训班的学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考试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程彦武主任、任艳萍工程师以及中铁十八局工程检测中心的各位领导共同监督。在考试中,学员们态度严谨,认真答题,本次考试在一片安静严肃的氛围中进行。考试不仅集中的多角度考查了学员们对试验检测知识的掌握与理解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际上更是对学员的培训班学习成果进行的一次验收与考核。

随着结业考试的顺利结束,本期中铁十八局集团铁路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培训班即将告一段落。通过考试的人员将由质检中心颁发铁路试验工程师、试验员资格证书,成为正式的铁路试验人员,走上更广阔的试验检测工作岗位,为“中国梦”的实现,为建设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的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