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住建厅莅临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6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28 09: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3月23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向学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6标项目部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安全生产情况,实地检查了现场质量、安全措施和文明施工等情况,并对项目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项目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方面的措施方案和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向学一行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各项管理工作,特别是对项目部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方面的创新管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大型国有企业资源优势,推动项目管理精细化,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工艺创新,做好环保工作,加强文明施工管理。二是加强农民工安全教育,做好安全用电管理及消防应急管理。三是做好防汛工作,提前谋划,加强现场盯控,确保排水畅通。

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项目部表示,将高度重视,立即部署,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平稳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