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8年度中铁十八局集团铁路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3-28 09: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海龙

为铁路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保证铁路工程施工检测试验质量,按照铁路总公司和国家认监委《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中有关实验室人员的相关规定,结合各单位对铁路试验人员上岗培训的需要。3月17日,中铁十八局工程检测中心在天津举办了为期7天的铁路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培训班。来自集团公司各子分公司、项目(指挥)部等多家单位的100多名试验工程师、试验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学习。

为了确保本次培训的效果能达到预期目的,工程检测中心高度重视,从会议准备、课程安排、专家甄癣课堂纪律、复习考试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并邀请铁路试验检测行业领域内的国家级专家、教授、学者亲临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的项目包括土工试验、铁路混凝土、建筑钢材、防水材料、隧道检测、梁场认证、试验室现场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在内的覆盖铁路试验检测全方位课程。 

通过开展铁路试验培训班,学习各类试验标准和检测方法,夯实并强化铁路试验人员的理论知识,提高试验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全能型试验人才,整体提高全系统铁路试验人员的试验水平,为更好更快地开展试验检测打好基础,为铁路施工提供先决保障。

培训结束后,通过考试的人员将由质检中心颁发铁路试验工程师、试验员资格证书,成为正式的铁路试验人员,走上更广阔的试验检测工作岗位。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