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通信分公司荣获QC成果一等奖

2018-03-27 16:0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2018年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武汉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武汉项目部通风改造QC小组荣获一等奖,通信分公司第一项目部充电宝QC小组、通信分公司高速公路项目部高速公路QC小组荣获三等奖,通信分公司第二项目部创优QC小组、第四项目部QC小组等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共有来自各专业分公司、项目部的11个课题参加。 发布会上,各QC小组围绕工作实际,通过PPT演示、讲解、视频等方式将各自的课题在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的亮点充分展示了出来。评委从每个课题是否按照PDCA循坏的四个阶段八个步骤、是否客观有依据、是否正确运用了统计技术工具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打分。最后,专家组对各QC成果进行了点评,对各QC成果材料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QC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近年来,通信分公司鼓励全体员工创新创效,大力推进科研成果在施工生产、项目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的应用与融合,努力提高分公司发展的科学化水平。此次发布会上,分公司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综合素养,展示了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