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第四届员工技能竞赛试验检测比赛成功举办

2018-03-27 16:0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王志卫

咸阳讯:3月20日至23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成功举行了第四届员工技能竞赛试验检测比赛。本次大赛报名选手呈年轻化,年龄均在36岁以下。经过项目选拔推荐,共有来自该公司铁路、公路、市政、地铁等14个项目的1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理论知识主要考察选手对试验工基本理论知识,现行有效的铁路、公路、交通行业以及国家标准规范对试验检测的要求等知识的掌握水平;实际操作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在从事相关试验检测作业过程中的基本技能和分析、处理实验结果的能力,以及在从事高铁和公路工程施工过程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综合技术素养。大赛真实反映了当前该公司试验人员的技能水平,为公司下一步技能人才的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作用。

三公司高度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近年来,先后举办了工程测量、工程试验、盾构机械操作、电工、隧道工等系列技能比赛,通过以赛代培、以赛促培的方式,鼓励公司广大技能人员立足岗位,钻研技能,培养出了一批优秀技能人才和典范,营造出了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企业氛围, 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保证。

(董志振、王志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