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8-03-27 16:0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向荣、高华亮、杨辛辛、陈辉、左兴东

今年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进入三月份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积极响应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号召,组织各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3月17日,公司香海大桥项目组织项目员工开展“学习雷锋,做文明铁建人”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走入项目驻地裕洲村开展社区志愿服务,项目部员工对裕洲村社区对生活区街道、文化广场居民健身设施、绿化带等区域进行了义务清扫。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3月17日,公司紫惠T8项目组织开展“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卫生横沥”学雷锋志愿活动,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对驻村道路进行了义务清扫,为当地村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收到村民们的欢迎,项目部表示将把学雷锋活动持续组织开展下去,积极融入到驻地村镇义务活动中去。

3月25日,公司福建莆炎高速项目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职工走进山头顶村老年活动中心,看望那里的老人,送上慰问品,帮忙打扫卫生,整理用具,陪老人拉家常。老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也为大家讲解了当地关于赡养老人的村规民约及家训,号召大家尊老爱老助老。最后,大家跟老人们合影留念,留下诚挚祝福。

3月25日,公司广吉A5项目部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道德讲堂活动,作为“学习雷锋月”的总结。在活动过程中,广吉A5标项目部邀请部分施工队伍代表共同聆听雷锋同志感人事迹,深入学习雷锋同志憎爱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奋不顾身的雷锋精神。

续写雷锋故事,学习榜样力量,各单位员工在参加学雷锋志愿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榜样力量。各单位纷纷表示,将在项目驻地持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在教育员工的同时塑造央企社会形象,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