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获评日照市“2017年建筑业外出施工优秀企业”

2018-03-27 16:0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近日,在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的2017年度全市建筑行业和房地产业优秀企业的评选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被评为市“2017年度建筑业外出施工优秀企业”。

2017年,一公司积极响应日照市政府对建筑行业提出的“走出去”发展号召,认真贯彻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聚焦主业、相关多元”发展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拓市场经营,抢抓机遇,全年中标16个市外项目;在施工管理中,深入推进“法人管项目”模式,提升项目管控能力,聚力提质增效,各项目运行状态良好,为日照市建筑企业“走出去”发挥了带动力,为日照市经济贡献率提升做出了努力。

同时,一公司积极落实“经营城市、城市经营”的理念,加强与日照等地党委政府开展联系,2017年下半年,日照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公司谋求属地发展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日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所属区县全力支持公司发展,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一公司表示,将再接再厉,按照日照市政府提出的发展和建设要求,在开拓发展好市外市场的同时,积极融入到日照市发展建设中去,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Y18A640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