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工会“爱心志愿队”开展志愿活动

2018-03-27 15: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三月初在公司党委的号召下,公司工会“爱心志愿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引导鼓励公司职工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各单位“爱心志愿队”的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深入街道、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jpg

3月15日下午工会副主席王志乐、权益维护部(女工委)部长(主任)解丽萍带领机关的队员们和天津片部分项目的项目书记、工委主任和女工委主任分别前往公司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慰问帮助。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部机关全体员工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保护环境学雷锋公益活动。第五项目管理部的队员们在天津北宁公园开展了主题为“清洁家园学雷锋志愿”的清扫活动。第三项目管理部的队员们在陈福贵经理带领下清扫了柳景家园幼儿园,在合肥的队员们则在合肥市西一环与史河路的“中国好人榜”和青阳路开展了学雷锋活动。管片制作项目部组织”弘扬雷锋精神 做文明铁建人”为主题的活动,在项目部书记李伟、工委主任郭振超的带领下,深入天津市东丽区无瑕街人民公园开展学雷锋的活动,东丽区电视台还进行了现场报道。在技校党委副书记杨芳同志的带领下,由学生科老师和部分学生团员组成的“爱心志愿队”来到津南区中塘镇敬老院,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寡老人。天津机场线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开展“衣暖人心、捐赠物品”活动,队员们积极参加,共捐赠了49件衣服,4双鞋。在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强的带领下,又清除了项目所在铁路沿线的垃圾。

“爱心志愿队”是2016年底为深化“微心愿”活动,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而成立的。由公司工会女工委负责组织管理,在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号召下,公司职工纷纷加入爱心志愿队,想要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把温暖送给真正需要的人。两年多来,多次深入养老院、社区、退休、困难职工家里,广大职工在奉献中体验快乐的同时,彰显了大企情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