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开展“牢记血的教训,遵守安全规程,保障安全生产”教育宣讲活动

2018-03-27 13:5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  韩展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石黔项目复工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作业人员安全质量意识,加大现场安全隐患防控力度,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大力确保后期安全生产工作,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对进场工班进行了“牢记血的教训,遵守安全规程,保障安全生产”教育宣讲活动。

“时刻牢记血的教训,严格遵守安全规程,切实保证安全生产”,项目安全总监张雷在教育宣讲中强调,所有进场人员必须深刻认识安全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按照培训内容和规程要求认真做好每道工序,坚决杜绝违章作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牢固筑立安全生产防线;要切实将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只有紧绷安全意识的弦,才能弹出平安快乐的曲。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作业人员安全质量责任意识,巩固教育宣讲成果,随后还组织开展了以“牢记血的教训,遵守安全规程,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