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党委围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

2018-03-27 11:1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中,西铁工程公司党委精心编写宣讲材料,创新宣讲形式,组织分众化讨论,引导岗位实践,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经营创效和安全生产上来。

该公司党委认真细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推进方案,围绕中国铁路发展的历史地位、集团公司发展形势任务、企业2018年发展目标和职工工资收入问题,精心编写宣讲提纲,确保宣讲活动内容翔实、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针对性强。

针对施工项目点多线长,部分施工项目偏远实际,利用“互联网+”方式开展网络宣讲,通过制作H5网页、录播宣讲视频等形式,把宣讲搬到“手机上”,扩大了宣讲效果。班子成员向职工面对面宣讲,调研解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增强宣讲效果。

该公司以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子分公司为单元,开展不同专业、不同岗位的分众化讨论,认真查找思想观念、实际工作中与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不相适应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思维定势、行为习惯、机制办法等方面短板产生的原因,集思广益制定解决方案和措施。

该公司党委坚持把岗位实践贯穿宣讲活动始终,组织开展“争当安全能手”和“增收创效有我”岗位实践,深化合理化建议征集、课题攻关、劳动竞赛、“最美西铁工程人”选树活动,兑现评比考核奖惩,切实发挥好两级组织优势,用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