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泉市铁路护路办积极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2018-03-27 13:5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 图文 / 兰毅

连日来,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组织全市4个执勤岗点的24名联防队员贯彻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学习中,全体联防队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为新时代铁路护路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盛州护路办的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铁路护路重要政治任务,结合铁路护路工作实际,对标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制定新措施,细化新工作、适应新要求、勇担新任务,要加大巡逻巡查和铁路安全宣传力度,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今年的铁路护路工作。

(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 图文 / 兰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