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成功申报两项安全生产专项课题

2018-03-27 10: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近期,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根据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本着“干一方工程、研究一项成果、总结一个课题”的目标,梳理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值得推广和应用的成果,向公司成功申报2项安全生产专项课题做进一步的总结和研究。

本次安全生产专线课题研究从各在建项目36项成果中推荐了5项成果向申报公司,经过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选定轨道公司“PBA洞桩法施工安全管理与风险控制”和“转体连续梁转体施工安全管理”两项课题作为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课题研究。

为进一步总结轨道公司各在建项目在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时应用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应对措施,后续轨道公司将继续加大日常资料收集和总结工作,将更多、更好的安全生产管理课题、成果进行申报、研究,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