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收看股份公司铁路工程红线管理视频会议

2018-03-27 10: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3月23日下午3点整,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组织收看,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主持召开的《铁路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视频会议,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分部领导班子成员及试验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股份公司副总裁刘汝臣就《铁路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作了宣贯,他要求全公司上下要抓好质量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真正把质量安全防控记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到现常要对企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职工负责。要明确红线管理的方向和目标,方向就是“十条红线”,目标就是及时上报;要逐条对照,深入查找隐患、不足,建立问题库,逐项定人、定措施、定时限时整改消项。

股份公司总裁庄尚标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铁路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将是铁总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体现了铁路总公司从安全质量到质量安全的管理思路转变。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红线管理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严格按设计、按规范、按标准组织施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

视频会议后,项目常务副经理秦英要求,要做好质量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落实,推进标准化管理、打造观摩点、做好迎检。要将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十禁令”作为重中之重。要以此次视频会议为契机,在项目上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使全体员工对十条禁令内容入心入脑;从工程实体、管理行为方面,全面摸排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库,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整改时限,确保问题销号闭合。铸造一流精品工程,向云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