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正盛大桥完成征拆并展开施工

2018-03-27 10:2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截止3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云南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正盛大桥,在项目领导及各级地方政府的努力下,终于完成征拆工作,并迅即展开抢工期施工。

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全长21.52公里,穿越丽江市文笔山风景区和拉市海国际湿地公园周边部分纳西族群众聚居区。工程自2015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征拆异常困难的情况下,项目部征拆人员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协调地方政府,抓重点、保难点,千方百计做好被征拆户的说服教育工作,为早日完成红线内征拆沐风栉雨,每天奔波在地方政府与被征拆户之间。经过大量协调工作,目前终于完成了正盛大桥征拆工作。

正盛大桥地处拉市海南侧半山腰间,地面海拔高程2450米。设计为7墩2台,最高墩为15.5米,最深桩基为44.5米。大桥跨距为32米,上部结构为8孔32米后张法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简支T梁,下部结构由2个T型空心桥台、7个圆端形实体桥墩、9个矩形承台组成;桩基础为直径1.25米钻孔桩,共有桩基43根,总延长1593.5米,分别为摩擦桩和嵌岩桩。6、7号墩征拆工作完成后,负责该大桥施工的架子六队,在队长李斌辉带领下,迅即投入7号墩桩基开挖施工。目前4台钻机已经就位,并开始钻孔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