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物资部攻艰克难储备砂石料

2018-03-27 10:2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为保证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砂石料及时供应施工现场需求,物资部部长苏雪杰开始了物资储备精细化的管理与奔波。按局集团公司及二公司的要求,在项目经理康勇带领下,物资部所有员工共同努力下,完成主体工程第一批碎石的集采工作,受到业主及总监办多次好评。

“咱们拌合站的(0.5、1-2、1-3)碎石经业主中心试验室检验合格了,要知道既要考虑成本,又要考虑料源质量,还要考虑料源充足与否,都需要一个场家一个场家的去调查,这次在没有预付款情况下能备足这批碎石用料可真不容易啊1物资部部长苏雪杰长长的松口气,可想而知,他为此项工作费了不少精力、口舌和心思。

据了解,这批碎石料源路途遥远,在甘肃省环县毛井乡购置。距所在的庆城县高楼乡项目部有200公里。在施工前期,经物资部多次走访、调查和了解,项目所在的当地没有料源,只有黄土。再加上银西高铁的开工和甜永高速各标段的激烈竞争,料源极其短缺,为节约工程成本,开拓物资采购市场渠道,苏雪杰亲自跑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太阳山镇、萌城,甘肃省的毛井乡等地方调查走访,对多个料场进行查看、验证,凭经验进行外观检测合格度,并取样带回项目部实验室。因路途遥远,他一走就是一天。功夫不负有心人,取样经检验成功达标。根据施工现场资金短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他又对几家供应商做了大量工作,耐心进行协商、协调,最终谈判成功,才为项目部节省一笔巨额预付款。现在拌合站料仓储存碎石2万余方,已经满足施工现场需求,料仓储存量远远排在其他标段之前。

物资储备的充足,为今后施工奠定良好基础,也为安全施工生产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