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 物资机械管理工作研讨会

2018-03-27 10:2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秋旭

3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物资机械管理工作研讨会,集团公司物资设备部部长陈国礼、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副总经理杨世忠、纪委书记邱道祥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世忠对分公司2018年物资机械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新开项目要尽量避免签订的劳务合同包含部分辅材、周转材料及机械费用;二是非地材类物资可尝试批量集中采购方式;三是部分物资计划提报可借用劳务队伍人员,再由项目物资管理人员审核补充;四是采购程序要依法合规,尤其是局指项目;五是到货验收、检测试验、计划报批要及时;六是任何对外合同都必须走合同评审流程,防止超合同供货、结算问题的发生。

谭志勇就2018年物资机械管理工作重点强调:一要做好机械设备台班记录工作,加强外租设备、劳务队伍自有设备的管理工作;二要加强物资消耗核算工作,规避不合理物资的消耗;三要加大对现场的管控力度,处理好废旧物资问题;四要着力解决物资管理人员欠缺问题,要提升既有物资管理人员水平,做好劳务派遣人才引进和内部技术人员岗位再发现工作。

邱道祥对招标费用收支透明化、机械设备租赁纪律化、结算手续合规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特别强调,集团公司党委即将开展巡视工作,希望大家一定要积极迎检、严于律己,以铁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展现物资设备管理人员的形象。

最后,陈国礼充分肯定了建设分公司重组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全集团物机工作总体情况,从打好管理基储规范管理行为、提升管理水平三个角度,为分公司2018年物资机械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对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分公司物资设备部全体人员及各项目项目经理、物机部长共15人出席了会议。(陈秋旭)

IMG_773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