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深三组全力迎战客流高峰

2018-03-27 10:1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芳草

2月9日至12日间,由长深车队临一组担当的K6635/6次列车四天连续三趟往返于长沙至佛山间,将如潮的旅客安全送往目的地,其中2月10日的K6636次广州北站开车列车超员100%,列车上水泄不通,全体乘务员克服值乘交路轮轴转,K6635次到站立折带来的紧张和疲惫,振奋精神,连续作战,在党支部书记、列车长胡志国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各负其责,把好安全关,用优质的服务让旅客体验着温馨春运、平安春运。列车长胡志国做好班前预想,对重点区段、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做好布置,加强列车广播和乘务员口头宣传,有效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了服务质量不因客流上升而下降。为了防止行李伤人的客伤事故,胡车长要求每节车厢乘务员整理行李架时对摆放不规范的行李重新整理,做到长横短竖,对行李边袋插有散矿泉水瓶的旅客做好解释工作,让旅客们意识到安全隐患,自觉将伞和矿泉水放进包内或取下放在茶几上。胡车长要求大家整理行李架时自带一块干抹布,以便整理行李架时不踩脏旅客坐凳,这一小小举动得到了旅客们的赞赏。为了提升旅客出行体验,长深三组克服人多拥挤的困难,每个到站前除必要的站前扫外必须冲洗厕所,运行途中至少一小时清洗一次,为旅客提供了良好的如厕环境;列车长张嘉组织车班党员成立了安全宣传小分队,一步一移挤进拥挤的车厢中向旅客们宣传安全注意事项,旅客们在小分队员们耐心细致的安全提醒下,得到了旅途的安全感,在乘务员们忙碌的身影和渗满的汗水的笑脸中感受着温馨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