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受调图影响,途经南阳3对列车停运

2018-03-27 09:3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笔者从南阳车务段了解到,铁路部门将于4月10日实施2018年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受其影响,途经南阳多趟列车运行有变,涉及太原、张家界、南宁、西宁等方向。

据悉,太原—张家界的K1885/6次、济南—张家界的K1677/8次、南宁—西宁的K749/750次列车目前已停运。尽管调图后铁路部门又增开了大同—汉口的K1365/8次列车,但这趟列车经由焦柳、孟宝线运行,仅在南阳车务段管内的平顶山西站办理客运业务。

此外,武昌—西宁的K624/1 K622/3次、南昌—西安的K791/2次、榆林—苏州K1322/1次这3对直通旅客列车继续淡季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本次调图对南阳本地旅客出行影响不大,请大家留意车次变化,合理安排行程,更多信息可及时登录12306网站进行查询。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