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踏出春天的旋律 传递春的气息

2018-03-26 16:5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养妮

3.24、25两天星期天,陕西安康汉江丝绦拂堤,处处洋溢着和暖的气息。安康机务段 “走进春天.乐享健康”的一支支队伍,沿着“汉江”两边“健步”走,彩旗展,笑语沸,他们人与自然奏响着和谐的旋律,演绎着动人的画面。

春天是个希望的季节,万事万物事物都在春天有着痕迹。世界卫生组织认定“健步走”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意识,突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深入开展深化职工健康素质健康工程,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段段工会利用休息日,启动汉江两岸两批全段职工“走进春天,乐享健康” 健步走活动,让更多职工收获美景同时了解和喜欢上了这项运动的乐趣。

走在河边,春来了!在鸣啭的黄鹂中,在盛放的迎春花中,看!成片的小草已经探出嫩绿的小脑袋在阳光中尽情地伸着懒腰,看!汉江水早已融化了冬天冰冷的温度,尽情地奔腾欢唱!职工们昨天还奋战在工作中的疲劳被美景陶醉的不见了踪迹;那一处一景的韵味,似乎还得再仔细品味……健步走活动开始了!只见经常健步走的职工们身体挺直,颈椎、脊椎成一线,眼睛直视前方走了起来,而不会走的同志们则赶紧现场学习,现学现用:跨大步、速度敏捷、双臂摆动、抬头挺胸!他们有的走的快,有的走的慢,“要想走得好,走得快,必须一招一式的紧密结合”这走一圈坚持下来,身体内的磅礴力量正和春天一样同频共振、意志勃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