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红脸,出出汗”,切实将民主生活会开好—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26 16: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魏小娟

 2018年3月25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在西宁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三公司总经济师李新武、宣传部部长吴军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主持。

会上第五项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批评和自我批评”先后进行发言。大家从自身角度,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对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方面存在不足,大家在学懂、深刻领会以及做实等方面有差距,对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做出了初步整改意见。

李总对第五项目分公司2017年取得的业绩表示可喜可贺,认为第五项目分公司2017年党建工作也有非常大的进步。并表示: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到达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同时,李总对第五项目分公司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班子成员之间要经常沟通,维护班子集体呼声;二是正职敢于放权,副职要敢于担当;三是领导班子要廉洁自律,坚持“一岗双责”;四是要加强成本管理,为企业最大限度的创造效益;五是公司目前已经走出施工低谷,领导班子要把握时机,把第五项目分公司打造成多专业的综合分公司。

最后,柴书记代表分公司党总支表示,将继续推进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建设,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沿着2018年公司确定的党建工作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目标,以新时代的姿态,新征程的脚步,提质增效,创新共赢,实现第五项目分公司新发展。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