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胜军副院长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发言

2018-03-26 15: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近日,陕西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机关会议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兼任)王紫贵出席并讲话。各高校分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分公办本科院校、民办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三组进行。会议通报了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情况,全面部署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焦胜军副院长代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作第三组交流发言。他从就业创业工作现状、过去一年工作总结、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三方面向与会代表汇报。他指出学院毕业生就业率持续高位,连续12年保持在96%以上;就业质量稳步提高,近九成毕业生就职国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突出,就业行业凸显办学优势,90%以上的毕业生就业于建筑、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就业扶贫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2017届建档立卡毕业生100%就业,少数民族毕业100%就业率,2018届建档立卡学生已九成已就业。后续,学院将针对学生创业动力不足现象,个别专业就业困难的供给侧矛盾进行改进。

王紫贵要求高职院校紧扣“职业”二字,继续做好职业道德与技能教育,专业设置和地域经济建设同频共振,强化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互利共赢局面。(李启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