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教师带队参观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2018-03-26 15:4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

3月24日,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教研组老师等一行30人,来到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参观交流。

在徐盐铁路2标相关人员带领下,老师们走进在建双沟特大桥参观连续梁施工。在参观过程中,徐盐铁路2标带队领导对连续梁的构造、施工工序等进行了介绍,并就老师们关心的连续梁转体原理等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对施工现场内环境干净整洁,安全、质量、环保机制健全,高空作业安全防护措施到位表示称赞。

参观结束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与各位老师分享了施工单位在轨道交通建设中的体会,及对技术院校毕业生的需求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