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通信车间开展“砥砺前行,圆梦西通”为主题段歌合唱比赛

2018-03-26 16: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强

又是一个樱花烂漫的时节,在这个充满阳光和暖意的日子里,安康通信车间为庆祝“两会”胜利召开,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开展了以“砥砺前行,圆梦西通”为主题段歌合唱比赛活动。

首先,安康通信车间朱书记致开场词,为各个代表队鼓励、加油、打气,希望大家能充分展示西通人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以“砥砺前行,圆梦西通”为主题段歌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安康通信车间以工区为单位组成9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服装统一,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大家个个磨拳擦掌,表现出一副一较高低的气势。按着抽签先后的顺序,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陆续登台演唱。一首激昂优美的段歌——《最美的礼赞》让9支代表队演绎的时而高亢、时而深情,时而自豪,得到了不同的诠释,

比赛中,主持人还组织了丰富多采的娱乐活动,有踩气球、击鼓传花、抢凳子、拔河、跳绳等。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笑声不停,让人意犹未荆比赛结束后,车间干部为获奖人员颁发了精美的礼品,一起拍照留念。

此次段歌合唱比赛,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让长期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精神上得到了放松调节,而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充分展示出西通人爱路、爱企、爱岗的精神风貌。(夏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