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 小型构件预制场正式投产

2018-03-26 15:4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小型构件预制场通过验收,实现成功投产,为实现小型构件场规模化生产,加快徐盐铁路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该预制场位于徐州市铜山区房村镇李楼村,占地总面积约8802平方米,分为:钢筋制作区、入模浇筑区、养护存放区。共承担管段内两座特大桥、两段路基桥面系构件预制、安装任务。计划生产栏杆遮板9384块、声屏障遮板196块等,计划工期5个月。

在整个验收过程中,苏北铁路有限公司和监理组成的专家组深入现场实地逐项进行检查、考核。详细查看了预制构件场的规划、建设及管理情况,检查了钢筋加工、模板安装、混凝土养护、成品堆放等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线机械设备的运转情况。并查看了试产遮板等各种规格预制构件的外观及内在质量。

专家组对内业资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查看和现场提问,对各项规章制度与台帐进行了检查,专家组对检查验收的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认为该小型构件预制场功能区划分合理,各类设施布置齐全,设备的型号、数量满足施工要求,所试产的小型构件内实外美,各项安全技术指标、标准化管理等均符合验收标准,准予通过验收。 

为确保小型构件预制场一次性通过验收,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始终秉承“推进文明施工、提升文明素质、铸就精品工程”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安全是保障,质量是形象,速度是风貌,效益是目标”为原则,合理规化场区布置,并对试产期间预制的构件,从施工准备、混凝土浇筑、机械振捣、模型拆除、混凝土养生、预制件成品检验到成品存放等施工流程,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操作,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管控措施,保证了小型构件预制质量合格,外观平整光滑、无蜂窝麻面、轮廓清晰、线条顺直、断面尺寸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