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质量安全“红线”,促铁路建新篇章

2018-03-26 15:4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梅增顺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通知的文件内容,结合业主单位、轨道公司、徐盐铁路2标整体工作要求,延续优良作风,为确保铸造优良工程,立即展开系列活动,确保制度全员参与,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红线”意识。作为施工单位,要确保在施工过程中不触及质量安全“红线”,首先我们要从提高“红线”意识着手。质量安全生产需要全体员工的关心、理解和支持,需要良好的氛围。因此一分部通过QQ、微信、标识标牌、胸卡学习等方式结合考核,向广大员工宣传“红线”意识,分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外协队伍负责人于3月7日签订“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承诺书”共计48份;3月13日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己深化学习完成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试题答卷25份;3月22日举行横幅签字活动。

二是坚决落实岗位责任。在施工中自觉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遏制质量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发生,强化坚守“红线”能力的培训,必须坚决落实企业质量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实际工作中坚守“红线”的责任,层层分解并落实到每个岗位和每名员工,构建起了覆盖全面的责任网络,自觉提高坚守“红线”的能力。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质量安全“红线”的严肃性,全体员工要做坚守“红线”的坚强卫士,以有压力的责任目标促进“红线”意识的不断强化和落实,保障铁路建设发展迈向新征程。

横幅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