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工学校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8-03-26 14:0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工学校  段玉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营造优美、整洁、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开展了全校卫生、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开学初,在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永远的指示下,总务科就制定了详细的安全卫生检查实施方案,从职责范围、具体要求到安全卫生标准,都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措施。活动当天下午,由技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芳、副校长蒲新录、徐晓英、梁红带队,综合办公室、学生科、总务科等部门领导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学校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各部门办公室、食堂、食品储物间、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的卫生及安全情况,尤其是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及食堂的卫生进行了重点检查。仔细查看了食堂配餐间的卫生与菜品质量、食品储藏情况,了解了食堂的餐具消毒与保洁情况,细看了食品留样的信息登记与分量,电线插板是否离地面30公分以上。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并将检查结果在办公群里进行公示,以引起大家的重视,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

学校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而且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

(技工学校  段玉兰)

viewfile-4.jpeg

检查户外场地

viewfile-5.jpeg

检查校领导办公室

viewfile-6.jpeg

检查食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