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局集团质监站领导 到佳木斯站房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26 14:1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佳木斯站房项目部高丽萍

3月24日,哈尔滨铁路局集团质量监督站站长张振河一行3人,来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对施工质量进行检查。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哈佳项目经理袁正国、哈佳站房项目经理李伟、项目书记兼总工程师郭鸿儒在施工现场迎接检查。

检查组于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李伟关于工程概况、工程质量、施工控制、施工工艺、施工工期等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正在施工的佳木斯1-3站台、1-4高架候车厅及北站房,检查后,检查组对工程实体质量、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张站长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项目部要巩固前期管理成果,一如既往地抓好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要严格执行铁总红线管理规定,严格控制施工要点,确保施工满足工艺标准,符合施工标准化要求。

项目负责人李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将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管理,加大管控力度,在把好安全质量关的同时,促进度,保节点,确保工程质量,争取把站房项目建造成精品工程。

(佳木斯站房项目部高丽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