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业务“加餐”提升青工业务水平

2018-03-26 14:0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先斌

近日,拓石车间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业务学习培训。以小组的形式,从光缆接续、电源设备故障处理、数调设备故障处理等方面一一进行了系统的知识梳理,各小组再互相讲解学习,为青工“加餐”。

活动当日,由车间团支部书记进行分组,按照入路时间合理分配人员,同时邀请车间业务骨干、工程师分别为大家进行业务知识的传授。学习过程中,大家热情满满,对存在疑惑的地方及时提问,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各位师傅“加餐”完毕后,就是最关键的环节,各个小组通过自己学习到的这部分知识,对其他小组进行讲解,最后再由师傅补充不足之处。这种方式大大提高了青工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加深了对业务知识的理解。 

“这次业务技能培训很有意思,我们是听课人,也是授课人,在自己学习的同时,也当了一回师傅的‘瘾’,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铁路人。”刚入路不久的新工小陈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