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抓共管,与地方政府一起携手施工安全

2018-03-26 09: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M 那是阳光折射丶

今年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通信段阎良通信车间应地方政府要求,协助地方农林局对管内铁路两侧30米范围内垃圾弃土清运、违章建筑拆除、污水清淤开挖污水沟等进行洁化、绿化、美化环境的专项整治施工。

阎良通信车间团支部在车间党支部、车间领导要求下组织青年团员对铁路两侧封闭网外30米范围内通信光电缆径路、通信机房、基站光电缆引入径路光电缆标石、警示牌是否齐全等进行重点排查,对施工地段的标石、警示牌进行加密补栽,对原有标石字迹不清的进行油饰,并派遣熟悉施工现场光电缆埋深、走向、数量和承载的主要业务的青年团员,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光电缆及通信设备的探测防护。并要求现场配合施工的监控人员携带光电缆技术资料、应急抢修工具,切实做好应急抢修准备。

同时,阎良通信车间团支部还组织青年团员对地方政府建设施工单位进行光电缆安全宣传教育,对施工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进行现场讲解,向其宣传保护铁路通信线路的重要性及造成光、电缆中断的危害。达到保护铁路通信设施,人人有责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