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党员接力降成本

2018-03-26 09: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近日,济南西机务段积极开展“转观念,讲担当,强基础,增效益”主题宣传,从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着力,引导广大党员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段整备车间四班交接,点多线长,管理难度较大。党员王伟主动兼职节能管理员,他跑遍各个角落,将车间46处用水用电处所徒手画成示意图,在各处明示上墙,责任到位,车间“跑冒滴漏”越来越少,能耗显著下降。

机车轮对润滑棒对成本消耗大,地勤党员窦顺新当成自己家的事,他利用工余到处寻找将工作场四处清理,将散落的配件重新整理,经检测合格后投入使用,综合节约近万元。

党员张跃喜才转岗到整备车间时间不长,他克服年龄偏大、文化不高的难题,自我加压,迅速融入团队,很快掌握了各项难度作业的技术要求,不到一年就成长为技术能手并当选为地检班长。(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