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召开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

2018-03-26 09:0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本报北京讯3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召开了2018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刘刚为行政方首席代表,工会方首席代表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磊。

协商中,双方结合公司实际,就合同草案中劳动用工、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劳动报酬、薪酬发放、安全生产卫生、职业健康、教育培训、社会保险和福利、特殊保障、女职工关爱等核心条款进行了认真商谈。双方代表站在不同角度,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维护企业发展和职工利益进行了平等协商,并达成了共识。北京分公司将通过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持续增加员工收入,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使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坚持推行平等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对北京分公司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北京分公司召开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赵铎摄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