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萨克斯坦项目首批物资合同澄清会顺利落幕

2018-03-26 08: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闵宇亮

3月23日,直流750V开关柜、钢轨电位限制器及直流750V隔离开关设备采购及服务包合同澄清会在津顺利结束,标志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新交通系统轻轨一期工程首批物资合同澄清会圆满落幕。

首批物资合同澄清会共为期5天,涵盖多联机、接触轨、交直流屏、整流机组、中压能馈系统、直流750V隔离开关柜等6个设备包件,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筹备组、各包件设备供应商、设计单位参加此次会议。通过本次合同澄清会,在签订合同前,进一步明确投标文件对招标文件的响应,消除合同签订及执行过程中的潜在风险因素。

时值2018年第一季度末,日趋阿斯塔纳轻轨业主要求的进场施工节点。为进一步加快项目系统集成和施工准备工作,在本次合同澄清会议中,提前开展了设计联络部分工作,明确各项产品参数及技术要求,加快设备产品深化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一带一路”倡议犹在耳边回响,重担在肩,光辉在前,哈萨克斯坦项目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圆满完成国内后续物资招标和赴哈施工安装任务创造最有利的条件。

图 会议现场

图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