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复工“收心会”让员工脉动起来

2018-03-21 15: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杨占伟

为确保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接触网架子队春节假期过后的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3月16日,接触网架子队在项目部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召开了复工“收心会”,并在3月13日至20日期间,举办了为期7天的复工安全质量培训班。

架子队利用交班会、周末例会给大家讲形势、鼓干劲,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宣贯哈局集团和上级单位下发的《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精神,同时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将思想统一至工作中,将心收到岗位上,不仅要抓好工作落实,更要把握过程、规范管理、执行到位。

viewfile.jpeg

安质部、工程部结合哈站改工程施工特点,统筹安排,开展了为期7天的复工安全质量培训,通过学习工艺工法、安全管理文件、讲解事故案例等多种方式,让参建员工真正认识到施工质量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

通过召开“收心会”和复工安全质量培训,促使了接触网架子队上下凝聚力和执行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加强了对施工安全质量管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郭天浩 杨占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