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举办迎三八系列活动

2018-03-20 21: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依琼

2018年三八节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充分调动女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额济纳段组织女员工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3月8日一大早女员工们就开始草莓采摘之旅。春风十里,荠麦青青。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来到了科技园区。尽管园外还是春寒料峭,园内已是温暖和煦。红彤彤的草莓在绿叶陪衬在显得鲜艳欲滴,浓郁的果香沁人心脾,大家“埋头苦干”的同时不忘摆pose自拍,兴奋不已。女员工们在亲自采摘的过程中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享受劳动带来的乐趣。随后女员工们观赏了花卉展览,集体到汗蒸馆放松身心,拥抱健康,放飞心情。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展示了女工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 大家一起“埋头苦干”、“汗流浃背”,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自然女人节。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