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掀起大干热潮

2018-03-20 19:2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艺铭

春节过后,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为确保快速推进二期工程进度,积极准备,采取多项措施,掀起2018年大干热潮。

一是广泛动员,统一思想,牢树工期意识。为克服项目职工工作效率低等节后综合症,项目部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项目全体职工大会,对施工生产形势进行分析,明确节点工期目标,加大奖罚力度,积极调动项目职工积极性。

二是量化任务,层层分解,细化责任分工。面对二期工程施工生产更为艰巨的形势,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量化施工任务,对项目班子成员重新分工,明确责任,并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项目部职工树立典范。

三是强化质量安全教育。项目部积极开展节后施工质量安全培训,通过召开质量安全周例会,对全体外协队伍施工负责人进行培训;针对节后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较为薄弱的情况,项目部要求现场施工员、技术员加强现场安全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一经发现安全隐患,立刻通报、限期整改,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再教育。

四是持续抓好扬尘治理工作。为严格落实扬尘治理相关规定,项目部扬尘治理小组轮班在工地巡逻,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项目部配齐洒水车、雾炮车等扬尘治理设备,投入施工现场,并确保使用效率最大化。

截至目前,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已进场施工人员1000余人,机械设备60余台。同时,项目水稳拌合站也已做好备料和各项生产准备工作,为项目大干热潮提供保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