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项目部开展农民工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2018-03-20 17: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柯含

为增强农民工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施工作业氛围,3月20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项目在项目部农民工学校组织开展了农民工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农民工岗前安全教育培训采取分工种授课的形式进行,项目安质部部长将安全知识与现场作业内容紧密结合,从施工现场人员安全纪律、各工种作业安全操作规程、机械设备操作安全、现场防护、危险源辨识、安全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授课过程中通过鲜活的安全事故案例向农民工警示了忽视安全的严重后果和惨痛代价,强调了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必须高度重视,警钟长鸣。

培训会上,项目领导指出,加强农民工的岗前安全培训,已经成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的一项紧迫任务,着力抓好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农民工安全意识,把岗前安全培训作为提高农民工安全生产技能、保护农民工人身安全的重要手段。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农民工安全生产意识,实现“我要安全、我懂安全、从我做起、确保安全”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