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银川实训基地项目组织学习安全质量红线相关文件

2018-03-20 17: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思

3月17日中午,由项目经理刘晓明、党工委书记闫德明组织,在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实训基地项目部会议室集中学习安全质量红线相关文件,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参与。

在学习相关文件前,刘晓明先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表示近期项目部内各项安全检查平稳进行,但仍存在许多危险源,不排除某些安全隐患的存在,希望安质部能够挑起大梁,全面了解每天施工的具体内容,把安全质量问题落实到位。关于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相关文件,他着重强调要规范项目质量管理,从而提升质量安全意识,杜绝发生及出现违反或触碰质量安全红线现象,并要求从我项目做起,从项目员工自身做起,自查自纠,全面落实文件精神,落实施工安全防范措施。(程思)

刘晓明,闫德明组织学习相关文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