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沪昆线“集中修”全面展开

2018-03-20 15: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亮

3月15日以来,华东多地降温冷空气进击,江西大部迎来雷雨天气。今天是鹰潭工务机械段机械维修五车间沪昆线集中修作业的第4天,现场近50名施工作业人员依旧坚守岗位,各司其职。

雷雨中,参与沪昆线集中修的机械维修五车间全体施工人员迎雷雨而站,等待施工命令的下达。一声声响雷,一阵阵大雨没有挡住施工作业的进程,施工作业现场与往日一样,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施工过程中雨越下越大,地面号位的施工人员虽然穿着雨衣,但是依旧抵挡不住大雨的侵袭,瞬间衣裤全部湿透。汗水和雨水交织在一起,顺着脸颊流淌,每个人额头上冒着白气,但现场没有一个人停下作业。他们调查线路,操作机械车辆,复核作业后质量……身边大雨的哗哗声和机械车辆捣固石渣的碰撞声,就像他们施工的节拍,井然有序。

机械维修五车间主任表示,今晚天公不作美雷雨交加,车间在施工前就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确保现场施工安全正点,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驻地提前做好热乎乎的饭菜和姜汤等待职工“凯旋”。

据了解,3月19日,该车间完成线路捣固作业12.6公里。车间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鏖战风雨,克难攻坚,安全正点地完成了的施工任务,彰显了工务大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李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