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甘肃张掖汽车自驾游项目部为农民工实行“月薪制”

2018-03-20 15:4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工部

甘肃张掖消息  “从去年9月来工地打工,我和其他工友就拿到了自己的工资卡,每个月底工资都会按时到账,大家心里也就有了底。”正在张掖市滨河新区汽车自驾游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干活的甘州区上秦镇村民于大元说。从2017年3月该项目正式开工,施工方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为保障务工人员权益,对项目一线劳务工人实行“月薪制”,实现了农民工工资每月按时发放。

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张掖市滨河新区汽车自驾游基地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严格执行劳务用工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坚持为前来务工人员办理银行卡,并积极筹措资金,强化工资发放监督管理,确保每位农民工工资按时到位。据了解,张掖市滨河新区汽车自驾游基地项目(一期工程),由公航旅集团投资、中国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属张掖市重点项目。施工方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在保证工程建设进度、质量的同时,始终秉持国企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农民工工资下发制度及检查考核制度,按期按点发放工资,自项目开工以来,未发生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