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甜永高速孟家湾大桥首桩顺利开钻

2018-03-20 11: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峰岭

3月19日,伴随着旋挖钻隆隆的轰鸣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甜永高速项目孟家湾大桥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甜永高速6标项目已成功由前期准备阶段步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孟家湾大桥为我公司承建的甜永高速TY06合同段的控制性工程。首桩开钻前,项目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工作。领导班子对首桩的开钻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程例会,明确责任划分,研究部署开钻前期遇到的各种问题;工程部及时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开钻前对全体技术人员及施工队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安全部在施工现场设置了必要的临边防护措施及警示标牌,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处理;测量班对首桩的位置进行了多次复测,以保证开钻位置的准确无误。

孟家湾大桥的中心里程桩号为K113+905,全长607m。上部结构采用4×(5×30)m共计四联预应力砼(后张)小箱梁;下部桥台采用肋板台和柱式台,桥墩采用柱式墩,墩台采用桩基础!孟家湾大桥桩基共计88根,最大桩长30m;墩柱76根,最大墩高20m。目前开钻的首桩为14号桥墩,直径1.8米,桩长23米。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紧抓当前黄金施工季节,结合现场施工实际,积极组织施工设备、施工队伍进场,已相继完成了钢筋加工场建设、拌合站建设等各项准备工作,并组织进场人员进行岗前技术培训和安全培训,为项目部顺利完成全年的施工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峰岭)

QQ图片2018032009073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