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榆林市聚钛煤炭铁路专用线及集装站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8-03-20 11:1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3月17日上午10点,由中铁七局路桥公司承建的榆林市聚钛煤炭铁路专用线及集装站工程,在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举行简朴的开工仪式,业主、监理、施工三方参建代表30余人出席了聚钛铁路开工仪式。

仪式上,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经理朱臻作为施工方代表介绍了施工准备情况;该项目项目经理吴东海做了表态发言。上午11点整,现场响起了汽笛声和礼炮声,标志着聚钛铁路专用线及集装站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施工范围位于陕西省北部、榆林市中部,与内蒙古自治区的乌审旗以及榆林辖内的横山、米脂、佳县、神木相毗邻,项目施工包括路基、桥涵、轨道、房建、暖通、给排水、通信信号、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等专业,合同工期为240天,合同价值1.33亿元。(丁佳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