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绿皮车情暖旅客心

2018-03-20 11: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3月19日上午8点54分,由大涧开往北京西方向的6438次列车经停白涧车站。乘务人员组织旅客乘降时,一位手持白涧至燕山车票行动不便的旅客在家属的搀扶下来到7车厢准备乘车,由于列车地处高站台,仅凭其家属根本无力将重点旅客架上车,陈贵成得知情况后迅速赶来,交谈中得知重点旅客因脑血栓导致肢体行动不便,家属陪同准备乘车前往燕山车站。因7车厢旅客较为集中,考虑到重点旅客的出行安全,为便于家属照顾,陈贵成特意安排安全员将重点旅客直接引导至人员较少的12车厢上车妥善安置,并安排车厢乘务人员一路重点服务。

燕山车站到站后,列车长陈贵成再次安排安全员协助家属一起将重点旅客搀扶下车并安全护送至站台上,贴心周到的服务情暖了旅客心。为此,旅客及其家属深受感动,并表示真诚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