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建设项目开工

2018-03-20 09:1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燕妮

(西安讯)3月19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王健,西安四方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建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副总经理张奉超,及西安建筑分公司经理田敏峰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王健现场宣布开工命令。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家堡村,总建筑面积8855.2平方米,施工内容包含土方开挖、回填、主体土建、安装、室内装修、外墙抹灰、外墙保温、铝合金窗、外墙涂料等。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将在今后的施工生产中,继续秉承‘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全体职工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快速投入到施工大干中去,确保将工程干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给甲方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图:石燕妮、杨璐)

1.开工现场.jpg

开工仪式现场

2.了解项目部驻地建设情况.jpg

了解项目部驻地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