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组织蔬菜大棚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2018-03-20 08:3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清强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为响应运管公司“家”文化建议要求, 以“胡杨”精神为依托,认真开展一系列工作。为把大棚蔬菜种植好,丰富员工的生产生活,充盈员工的餐桌,随着天气温度上升,额济纳段房屋生活管理室提前着手,在工区选拔有种植经验的员工,到兄弟单位进行观摩学习。

学习培训期间老师从育苗、栽培、施肥、搭架,到蔬菜并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学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员工对蔬菜大棚的管理知识,为大棚蔬菜种植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使额济纳段后勤保障工作更加完善。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