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泉州段召开军用光缆迁改协商会

2018-03-20 08: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3月19日,兴泉铁路泉州段军用光缆迁改协商会议在南安市举行。

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向莆公司)沈建辉主持,会议就兴泉铁路管段内跨铁路军用光缆迁改有关事宜进行了协商。针对军用光缆迁改的特殊性,与会各方针对军用光缆迁改方案详细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参与军用光缆迁改的施工单位的资质、业绩等进行了审查,最终确定了兴泉铁路泉州段军用光缆迁改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有关军用光缆迁改的具体事宜。

军用光缆迁改在铁路施工中,历来被视为“老大难”问题,审查严,流程慢,对铁路工程施工影响很大。为了兴泉铁路泉州段军用光缆能够早日迁改,沿线施工单位、地方政府、向莆公司和产权部队,多次对现场踏勘,严格把关迁改图纸审核,最终确定了迁改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式拉开了兴泉铁路泉州段军用光缆迁改的序幕,极大推动了兴泉铁路泉州段的“三电”迁改进度,为兴泉铁路工程的施工加快了进度。向莆公司、产权部队、中国水电四局、沿线施工单位和地方政府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